中国工业微生物菌种保藏管理中心
中国工业微生物菌种保藏管理中心
CHINA CENTER OF INDUSTRIAL CULTURE COLLECTION
 热门检索: 酿酒酵母  枯草芽胞杆菌  黑曲霉  >>高级检索
新闻动态
2022年06月27日|新闻动态
全国畜牧总站杨劲松副站长一行调研中国食品院

20226月24日,全国畜牧总站杨劲松副站长一行到访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保利中轻总经理助理、中国食品院党委书记、总经理肖丹,中国食品院首席专家程池、副院长姚粟等参加调研。

IMG_5350.JPG

肖丹对杨劲松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中国食品院的发展历程,指出双方过去围绕饲用微生物鉴定、安全性评价技术及标准化研究等方向开展深入合作,联合起草了农业部《直接饲喂微生物和发酵制品生产菌株鉴定及安全性评价指南》,有效促进了我国饲用微生物在行业的规范应用。未来,食品院将持续加大科研投入,以专业的技术能力服务我国饲料行业健康发展。

IMG_5328.JPG

杨劲松一行参观了中国食品院成果展示交流中心、中国工业微生物菌种保藏管理中心实验室,对食品院科研技术平台进行深入考察。他高度评价了中国食品院的科研创新能力,充分肯定了食品院中国工业微生物菌种保藏管理中心对全国畜牧总站在饲用微生物评价、技术标准化研究等工作中发挥的技术支撑作用。他表示微生物饲料添加剂在全国畜牧养殖业中应用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大合作深度、广度,共同推动我国饲料产业高质量发展。

IMG_5376.JPG

姚粟介绍了食品院中国工业微生物菌种保藏管理中心的主要研究方向和技术优势,以及在饲用微生物鉴定评价领域的研究进展和重要成果。双方围绕饲料行业发展现状、管理要求和技术标准化研究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杨劲松一行还参观了食品院成果展示交流中心、中国工业微生物菌种保藏管理中心实验室,对食品院的科研技术平台进行考察。

微信图片_20220627101758.jpg

  • 友情链接
  • 友情链接2
  • 友情链接3
  • 友情链接5
  • 友情链接6
  • 友情链接7